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4:05 PM 发表 徐家汇有好几个出口,是那个???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4:31 PM 发表 呵呵,别怕.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5 04:09 PM 发表 我也不知道啊,这个要问JOHN了,我已经发了新帖子,再在这里混,有人要杀了我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3:46 PM 发表 巴~香~小龙虾在什么地方地干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5 02:28 PM 发表 实在不好意思,大嵛山岛的同志们周六都没时间,故大嵛山岛+上西村联合三清,定在周五晚上7:15,徐家汇巴~香~小龙虾的干活! 这里的同志们吃得开心哦!大家有意思的话,欢迎来哦! 我可不是在拆哈披得台啊,是同 ...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7-25 01:24 PM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