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下个星期好来,要是出来吃饭就带出来给你玩玩,不过我爸昨天把它脚上的毛毛剪了,有点难看

TOP

看到好起来了真开心,啥时候能让我们抱抱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可爱的狗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哈可爱!我要作干爸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谢谢大家

TOP

脚脚,狗狗病好了,太好了,祝贺你!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周六或者周日都行
MSN: anna618_qian@hotmail.com
手机:13816072845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30 11:49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版主你周几去啊,那里离我住的地方不是很远

TOP

快乐无牙回来说:
周末去看了这些可怜的猫猫们,现在多数都寄养在多姿容的收容所里。
进门一看,感觉心都被揪紧了:两个20几个平方大的铺面里到处躺着生病的猫,个个骨瘦如柴!有十几只已经躺在那里虚弱得头都抬不起来了,个别轻微外伤的,看到有人来就围拢来喵喵叫着希望得到爱抚,还有好多陆续流产的母猫,它们看人的那种眼神无助得让人心碎......其它废话不多说,目前那里急需人手、兽医、笼子和药品,或者带些猫鱼去(不要带猫粮了,很多猫吃不惯),能搭把手的就多多帮忙吧。因为条件实在太差了,猫的密度又高,很多健康的猫急需找到寄养的地方,希望大家有条件的帮忙寄养分散一下!!地址:闵行区都市路3825号好爱广场2号楼110号(铺面是没有招牌的,别走错了),地铁1#线莘庄下所有到好爱广场的车都可以坐。感谢老芒果的捐助,加上那天聚餐的50元,我带了两袋10公斤的伟嘉猫粮去。(由于去的匆忙,准备的相机忘带了)虽然由于情绪激动,文字散乱得很,但我相信还是善良人多的!大家出点绵薄之力救救这些可怜的猫咪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