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如其名,笑起来好甜哦~

TOP

抱娃娃的那张实在是太可爱了!!

TOP

呵呵,2岁半的时候就能消灭一块大冰砖了。
唉,怪不得现在那么爱吃冰激凌

TOP

好可爱啊

TOP

自爆:)

IMG_0083_缩小大小.JPG (111.01 KB)

1岁

IMG_0083_缩小大小.JPG

IMG_0081_缩小大小.jpg (70.33 KB)

2岁半

IMG_0081_缩小大小.jpg

IMG_0082_缩小大小.jpg (121.54 KB)

2岁半

IMG_0082_缩小大小.jpg

IMG_0086_缩小大小.JPG (90.73 KB)

6岁

IMG_0086_缩小大小.JPG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5 11:18 发表
我小时候蛮可爱大~~~
8过现在越来越...

2899428995


花露水MM笑起来的样子和小时候一模一样,特别是嘴角

TOP

TOP

我的前世
第二张是小泉的前世(在老家东瀛)

u=376603451,2990488093&gp=46.jpg (3.44 KB)

u=376603451,2990488093&gp=46.jpg

xinsrc_020801151635827273933.jpg (21.42 KB)

xinsrc_020801151635827273933.jpg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是额~

TOP

哦,你们是表姐妹关系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