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50 发表 今年五一的梅里好危险啊,你运气算不错了,两处地方关门前都去过了呢。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48 发表 嘻嘻,就是我呀,还有jacky也是的,现在混到幽游来了,趣游实在不想混下去了。你们那组我们更惨呢。
fttr (connie)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9 发表 是啊,这个问题今年五一我在梅里更加深有体会,如果某些人去,估计也是啥也看不到啊,哈哈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3 发表 天啊,你就是那在牛场彻夜未归,差点警察出动搜救,把阿峰急的要跳墙的牛人之一啊~! 我是A线,被阿峰带着深夜12点多才走到龙龙坝的可怜人之一。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40 发表 我是c线去的呢,脱离大部队在牛场过了一晚,后来跟阿峰闹矛盾了。嘻嘻,你是哪条线呀。
THE END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