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50 发表


今年五一的梅里好危险啊,你运气算不错了,两处地方关门前都去过了呢。


哈哈,十一去哪儿我正在考虑中,要不大家和我一起去吧,没准也是赶上尾巴呢。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55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美不胜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48 发表


嘻嘻,就是我呀,还有jacky也是的,现在混到幽游来了,趣游实在不想混下去了。你们那组我们更惨呢。


哈哈,明智的选择,欢迎来幽游!

不过,我不确定我是否认识你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9 发表
是啊,这个问题今年五一我在梅里更加深有体会,如果某些人去,估计也是啥也看不到啊,哈哈


今年五一的梅里好危险啊,你运气算不错了,两处地方关门前都去过了呢。

TOP

是啊,这个问题今年五一我在梅里更加深有体会,如果某些人去,估计也是啥也看不到啊,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3 发表


天啊,你就是那在牛场彻夜未归,差点警察出动搜救,把阿峰急的要跳墙的牛人之一啊~!

我是A线,被阿峰带着深夜12点多才走到龙龙坝的可怜人之一。


嘻嘻,就是我呀,还有jacky也是的,现在混到幽游来了,趣游实在不想混下去了。你们那组我们更惨呢。

TOP

回复 #26 醉卧孤烟 的帖子

我也纳闷到现在,其他人去都看到央迈勇了,维萨趣游全都看不到呢,肯定是某些人的人品问题。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40 发表
我是c线去的呢,脱离大部队在牛场过了一晚,后来跟阿峰闹矛盾了。嘻嘻,你是哪条线呀。


天啊,你就是那在牛场彻夜未归,差点警察出动搜救,把阿峰急的要跳墙的牛人之一啊~!

我是A线,被阿峰带着深夜12点多才走到龙龙坝的可怜人之一。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THE END

谢谢大家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是c线去的呢,脱离大部队在牛场过了一晚,后来跟阿峰闹矛盾了。嘻嘻,你是哪条线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