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留个具体一点的地址,比较好找一点!

TOP

理解,现在人好像不是很多吗

TOP

怕周末有人要出游,不想占用大家周末的时间

TOP

不错的地方,可惜没有时间啊

TOP

现在一共多少人拉?

TOP

碰头会怎么在周二阿?能改在周六或周日吗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7-31 19:12 发表
不是说推迟了吗

现在8月11-12去,原来定在7月28日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是说推迟了吗

TOP

哈哈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8 02:19 发表


精灵你去的?


我想出去转转,不过看见了山羊的那个漂流,有点儿动心啦,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