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生日快乐!

不知道我这样冒昧的祝你会不会不好,但是!亲爱的小气鬼大叔,虽然你不认识我!!我已经久仰你的大名很多很多很多年了。。(注:这是毛毛叫我说的,他说要献媚一点。。。。)

所以,在今天这~~~这~~~这么大的日子,我终于艰难的登了上来(上周怎么登也登不上来的。。。),来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生日对于小朋友来说比较重要,对于大叔来说,就好像有可能显得不是很重要了!!但是!!!!!我要坚决地说——事实不是这样的!!

因为如果多年前的今天小气鬼大叔没有出生,我这个新丁就以后没有人带队了!!!

这可是我很重要的幽游第一篇发文亚~~也在这里献给大叔!


衷心祝你——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活泼健康,吃饭香香!
以后每一年都受到我这个幽游小后辈的祝福哦~~

生日快乐!! ^^

TOP

握手握手~
生日快乐~

TOP

生日快乐

TOP

谢谢大家!!!

激动中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 16:41 发表

哎呀,貌似我不厚道啊!大妹子,下次我补上!

可是今天是小气鬼生日,嗬嗬,坛子上写着呢哈哈哈,不好意思啊!


其实我的意思是说没人替我发消息给叔叔呀,因为我没他手机号,呵呵

偶的生日还早来,不急不急,不发没事,呵呵

还有就是发了,说明偶又老一岁了,唉,还是不要发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恭祝恭祝!生日快乐

TOP

啊,大叔是今天生日呀,生日快乐
我终究没能飚得过那辆宝马车,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 16:33 发表
怎么没人替我发的啦

哎呀,貌似我不厚道啊!大妹子,下次我补上!

可是今天是小气鬼生日,嗬嗬,坛子上写着呢哈哈哈,不好意思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叔,生日快乐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生日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