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丁

DSC_6926.jpg (107.39 KB)

DSC_6926.jpg

TOP

而且MM也在夸3Q嘛~~~3Q同志加油~~~

TOP

发现3Q明显对某位MM有意思,都是她的PP
和上次东白一样,老放某人照片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谁在背后说我坏话呀~~~

TOP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6 17:25 发表
恩,3Q同志还是不错滴,比领队天齐好多了,照片拍的也好,表扬一下.就是PS的东西有点失真,这个是不是故意的,那就不晓得了,4清的时候,看你的态度了!



天齐拍的比我好多了,他的器材很全的,是绝对的发烧友,他的照片很毒,摆出来放倒一大片。哈哈,后面有些照片压缩的太厉害了,,原件4清的时候带给大家

TOP

原帖由 WHY-WHY 于 2007-7-6 17:24 发表
哈哈  我有张“左拥右抱”图~~~~~~

美死你!!!

TOP

恩,3Q同志还是不错滴,比领队天齐好多了,照片拍的也好,表扬一下.就是PS的东西有点失真,这个是不是故意的,那就不晓得了,4清的时候,看你的态度了!

TOP

哈哈  我有张“左拥右抱”图~~~~~~

TOP

原帖由 WHY-WHY 于 2007-7-6 17:09 发表
厉害的 。。。。。有些什么时候拍的都不知道啊





有很多照片压缩后就变样了,等四清的时候我把原图拷贝给大家.

有不好的地方,还要多包涵,我可没整人啊,千万高抬贵手哦

TOP

原帖由 jipigeda 于 2007-7-6 16:11 发表
3Q啊,你是不是爱上天奇了!难道说你是背背山的?


哪里,我发现天奇的照片很少,就往上多放几张,然后,还期待大家把他的帅照放几张上来.


他的绝活要公示天下,不要把人才埋没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