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碰头会地点大家有意见么?

如果觉得线路不方便,跟贴推荐,更改保留一次............................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 16:38 发表
小雨 我替我姐姐报一个

tina的姐姐 嘿嘿


我认识的

TOP

小雨 我替我姐姐报一个

tina的姐姐 嘿嘿

TOP

原帖由 玫瑰君 于 2007-6-30 09:05 发表
小雨  还有位置吗  
有的就回个贴  我让我老妹去申请假期


可以,还有位子,碰头会确定人数,然后联系车子了...

TOP

回复 #1 小雨 的帖子

小雨  还有位置吗  
有的就回个贴  我让我老妹去申请假期

TOP

大树阿 好也 好避暑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m866.jpg (103.69 KB)

大树王国

m866.jpg

373358320060509112038_640.jpg (181.2 KB)

火山大石谷

373358320060509112038_640.jpg

sygs.gif (131.08 KB)

禅源寺一角~

sygs.gif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