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群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5:59 发表
我怎么做政委啦~~~~汗一个~~~
要带那么多人啊~~~~心里早有准备啦~~哈哈



这次有四个政委,小捷飞,跳舞,天奇,还有个指导员3Q,应该能群星耀鱼山.

还有,这次人很整齐,美女一排排,帅哥一箩筐,还有几位摄影的高手在旁边,还有烧拷+啤酒,....


一个字:爽

两个字母:FB

哈哈

TOP

问下,这次南方还停伐,几点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51 发表
不知道哪里有卖啊~~~~

屈臣氏有卖的哦

TOP

报名贴都这么热闹
探路去过了 很负责任的告诉各位 风景还是不错地
只是要听组织 听领导的   盼凯旋~~~

TOP

这次我也要去拍照片~~嘿嘿,因为上PP的话,等级上的很快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能去了,不过一定要支持一下
期待pp

TOP

啊,我好丢脸啊,啥都不知道,算了,原谅自己啦,因为我还是个新驴子啊~~~嘿嘿
谢谢月光大哥,山羊大哥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51 发表
这几天去买个那个上次坐在车路,在奶爸那里借过来套脖子上的东西,这样或许不会太累哦,嘿嘿


这个户外店是普及品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51 发表
不知道哪里有卖啊~~~~

户外店都有的,那东西叫3宝.这个是3宝的一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