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玩,还有一只叫小白伊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LZ心满细的,生了几胎了?
嘻嘻,还是满漂亮的鼠鼠!!!我家的鼠鼠都生了不知道多少胎了,那只公鼠真的艳福不浅,我还特地给他换了一个小娘子, ,生了第二胎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4-13 01:14 发表
千万不要让猫咪家的猫看到了,不然他们一家老小都没了


不会的,现在的猫咪不吃老鼠了

2.7.jpg (121.59 KB)

2.7.jpg

TOP

千万不要让猫咪家的猫看到了,不然他们一家老小都没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4-12 21:46 发表
呵呵,希望你这样对待她们 ,她们的家长不要生气哦!!如果生气了,会咬死她们滴!!!


好象有人也这样说过,把小宝宝拿出来以后,妈妈会咬死的

不过当初为了帮宝宝拍成长记录偶每天都拿出来玩好长时间,偶家宝宝他妈好象没把宝宝咬死啊...

偶家小乖乖们的片片~~~

楼上的回答对拉,是小老鼠

嘿嘿

nEO_IMG_d101.jpg (65.85 KB)

宝宝第一天

nEO_IMG_d101.jpg

nEO_IMG_d201.jpg (71.52 KB)

第二天看不出什么变化~

nEO_IMG_d201.jpg

nEO_IMG_d401.jpg (74.08 KB)

第四天长小耳朵拉~

nEO_IMG_d401.jpg

nEO_IMG_d501.jpg (63.36 KB)

第五天有点点毛毛了

nEO_IMG_d501.jpg

nEO_IMG_d601.jpg (68.78 KB)

第六天眼睛逢有点痕迹了

nEO_IMG_d601.jpg

nEO_IMG_d701.jpg (71.47 KB)

第七天背上的线线开始出现了

nEO_IMG_d701.jpg

nEO_IMG_d801.jpg (70.34 KB)

第八天毛毛明显长多了~

nEO_IMG_d801.jpg

nEO_IMG_d901.jpg (80.15 KB)

第九天偶已经可以分清楚谁谁谁了~

nEO_IMG_d901.jpg

nEO_IMG_d1001.jpg (97.85 KB)

第十天验明正身

nEO_IMG_d1001.jpg

nEO_IMG_d1101.jpg (67.15 KB)

十一天让宝宝他爸露露脸~~

nEO_IMG_d1101.jpg

TOP

有点 ,是老鼠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呵呵,希望你这样对待她们 ,她们的家长不要生气哦!!如果生气了,会咬死她们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