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simonsimon 于 2007-4-12 09:14 发表 两人自架可带2人
TOP
simonsimon 当前离线
班长
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cath_lj 于 2007-4-11 22:48 发表 我报名2,自驾。 吃完草莓可以在草地上杀人哇,或到西塘晚上杀也行。
cath_lj 当前离线
reneren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1 14:00 发表 草莓??!!我喜欢,我老婆更喜欢哈哈!! 但是问题也大,我们怎么过去呀,没自己车,好远的~~~~~~谁能带我们一程呐?住徐家汇万体馆。
非非dd 当前离线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