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飞石岭是人工景区,我们没有去,看云海一定要早起,8点多云太多了,就拍不到什么照片的,到9、10点钟云又散掉了,有个观云亭搭帐篷不错,可惜只能容纳两顶帐篷。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你们两个,要去就快点占坑,别叽叽歪歪的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看图片,风景还蛮不错的嘛
梦想踏遍祖国山水!

TOP

路过。。。
这两个周末正好都有事啊。。。
看那水好干净啊,真想去拍两张照片

TOP

原来你已经回了啊.....

TOP

谢谢!!  
不过偶外挂也是女生耶.....    呵呵~~

TOP

因为性别关系来澄清下阿 虽然很想和金鱼花火情侣档
可是都是女人先天条件不允许阿
麻烦改回来啊 谢谢

TOP

11号满拉....本来做好逃课的准备了~~~愿意做第一批候补!!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 ,18号也可以
我 和 bin_go神话 2个人
好想去旅游哦,拜托~~留2个坑吧

TOP

94 坑不等人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18 21:51 发表
5月份我休息,过来看看你们,如果少人告诉我一声,我来捧场,呵呵

话别多!要来就快!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