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好的话,我来,顺便把宝贝带过来凑数当个模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恩,真的不错,报名:摄影师

TOP

很想去学习的,可惜没有好相机,带个傻瓜机去也太傻了,还是等着看PP吧。

TOP

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报名学习
自带机器
模特就不做了……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16 21:44 发表
一定要叫上3Q,肯定帮MM拍的漂漂亮亮的


我叫上小气鬼叔叔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一定要叫上3Q,肯定帮MM拍的漂漂亮亮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5 22:19 发表
带一可爱的小MM来,小MM是来客串模特的.
小MM单身哦,老青纯的哦,偶是她经纪人,


。。。。。。。。。
摄影第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带一可爱的小MM来,小MM是来客串模特的.
小MM单身哦,老青纯的哦,偶是她经纪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7 00:09 发表
偶报名来学习人像摄影,可以做小妹打光之类的.
支持美女模特

什么时候你需要我来帮你打光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