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白啊,
好灵的P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也一眼看中3楼8181的那张,像前辈学习

TOP

高手过招啊!!佩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学习了,另外白平衡用的是什么模式啊?用没用白平衡漂移啊?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3-31 22:46 编辑 ]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3-31 22:29 发表
照片很漂亮,可否介绍一下用什么镜头?什么模式拍的?


用的是佳能30D相机,镜头是佳能小白。为了控制景深,偶尔还加了肯高2倍增距镜。同样为了控制景深,模式设置为光圈优先并适当补偿曝光。

在此,谢谢朋友们的喜欢!

TOP

照片真是太美了!是自然的展现,真美的捕捉,高超技术的流露!啊,太美了!太好了!建议以后开个影展!

TOP

照片很漂亮,可否介绍一下用什么镜头?什么模式拍的?

TOP

这个帖子不但要顶,而且长期要顶,坚持不懈的顶。。。。。。。。。。。。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看了回归老师的PP,怎一个爽字了得,绝顶高手!
我要加油了,希望明天能拍点好的pp回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17 发表
赞的没话说了!明天我们拍桃花回来了,请回归自然多多指教啊!
3楼最后一张,特别喜欢,镜头特别关键啊,控制的也特别显功力!
能不能介绍一下,3楼最后一张怎么拍摄的啊!请赐教~~

我们4月底30 ...

带孩子去的朋友注意了,现在河里有小蝌蚪了,别忘记带个瓶子抓几条回来。
3楼最后一张,是从花丛的夹缝里取景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