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拉萨河 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uojianyun99 于 2007-4-19 17:31 发表 咳,咳。行走江湖重在一个义字。各位投身到一味小同学组织的甘南\川北游活动中的同学们,欢迎大家。 本人是传说中一味在兰州的朋友。既然这次激动人心的甘南游起点站在兰州,那我就义不容辞的要参加进来了,谁让咱去年10月份去过拉卜楞寺和朗木寺了呢,嘿嘿,我准备负责大家从兰州到朗木寺的行程安排和车票住宿事宜。 听说各位1号下午两点半左右到兰州,考虑晚点的可能性,应该三点或者四点就可以在站台上接到大家了。先去宾馆把大包小包放下,稍事休息,我请两位帅哥和十味美女去唐汪饭店吃最正宗的手抓,前面看到帖子里有人建议大家请我吃一顿,这可不行,当然是我请大家了,十三个人,两桌搞定,那里面还有其他清真小吃,大家可以自由发挥。 吃完饭去黄河边看夜景,主要是水车园和黄河铁桥(中山桥),去的早的话还可以玩羊皮筏子漂流(危险系数为零)。之后去农民巷或者和政路吃点小吃。之后就回宾馆好好休息,第二天还要早起。2号早上,大家6点半左右起床,去西关张掖路吃最正宗的牛肉面(马子禄牛肉面),之后就到南站坐车。 当然,旅行这种事,存在偶然因素,如果临时有什么变动,就以大家的意见为主。我保证好好准备,去车站和宾馆实地考察,掌握最新咨讯,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不多说了,看我的实地行动吧,嘿嘿。
luojianyun99 当前离线
新兵
sucky 当前离线
排长
taoli-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莹莹 于 2007-4-17 09:51 发表 一味,你也不在年保露营了啊,那线路就和我的是一样的喽,年保当天来回. 我们在年保里骑马,这样可以多走点,多看点,可以一直看到冰舌,也建议你们可以这样走一下,走走骑骑也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