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遍晋阳花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3-12 16:28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3-10 23:42 发表
人生如同一场漫长地旅程,路走得越多,距离幸福也就越近.
健康的生活态度决定了一个人的幸福,快圆满了......啧啧


让我想起泰戈尔的诗:

离你最近的地方 路途最远

最简单的音调 需要最艰苦的练习。

旅客要在每个生人门口敲叩 才能敲到自己的家门

人要在外面到处漂流 最后才能走到最深的内殿。

铁哥快圆满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3-11 22:57 发表
娘舅的那些美食是不是群发的呀........

感觉娘舅还是喜欢活在过去~~~


恍惚间 一个6岁的小男孩儿 行走在70年代太原的街市上 神情是那么的稚气 眼神是那么的清澈 身材是那么的婉约 回首西山月又斜 天涯孤客真难渡 呀呀呀 往事不堪回首啊

转眼间 就这么老了 仿佛到了晚年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娘舅的那些美食是不是群发的呀........

感觉娘舅还是喜欢活在过去~~~

TOP

晕s。。。2/3都是拍些吃的。。。会视觉疲劳滴。。。有无美景滋润滋润阿!!



Ps:撒相机阿?近距的调调好再拍拉!

TOP

铁哥去山西就为了发现好吃的诱惑我们?
饿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带个柴火妞回来呀?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人生如同一场漫长地旅程,路走得越多,距离幸福也就越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人生如同一场漫长地旅程,路走得越多,距离幸福也就越近.
健康的生活态度决定了一个人的幸福,快圆满了......啧啧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7-3-10 23:49 编辑 ]

STA42132_nEO_IMG.jpg (212.84 KB)

STA42132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STA42122_nEO_IMG.jpg (213.61 KB)

STA42122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