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 Olivia 的帖子

红房子西餐厅一个烧了50年汤的老厨师临终前给我的秘方,想知道口感可以找小捷飞打听,她品尝过,嗨嗨

TOP

不吝赐教,谢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1 Olivia 的帖子

鄙视你的汤!!!这能算是罗松汤吗?就是番茄土豆红肠汤咯,简直是粗制滥造,罗松汤的配料和调料都不足

TOP

支持图文并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过年的时候上照片吧,上次同学聚会没来得及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个栏目不错,最好做出成品上照片
既有色诱又有攻略,适合我们这些实践神经发达的驴子

TOP

这个要高人出来指点一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想问下。。怎么做撒尿牛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再来个红烧肉的菜谱吧,上次齐云山之行从花花那请教来的。
肉切好串水,捞起后用啤酒过一遍。锅内入油少许加热后放入五花肉煸炒(肥肉出油为止),然后将油撇去(今天第一次操作总结下来的教训,这样出锅后不会太油)加入大量的水和适量酱油和糖调色调味,慢火将肉炖烂后最后调味收汁汤水不要太干出锅。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再来个水晶虾仁
看Jules的blog照着做的,反正后来都抢光了。

先将虾仁去肠洗净.后用干布将洗净后虾仁中的水份挤出.再入葱姜汁及鸡蛋清搅拌均匀.最后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内醒约2小时.
锅内入油烧至6成热,将醒好后的虾仁倒入锅内,再加食盐若干,翻炒均匀勾薄芡即可出锅装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