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人阿森纳球迷,97-98赛季开始看阿森纳
那时候还是后防五老的年代 我们家风华正茂的冰王子博格坎普 小飞侠奥维玛斯 金色马尾辫的配蒂啊...无限缅怀
亨利那时候还是摩纳哥的愣小子呢
踢球就免了 不擅长  不知道有没有实况打的好的可以切磋切磋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15 09:16 发表
我做拉啦队!!

你可以弄羽毛球队啊!
搞几个公司联谊对抗赛!参赛者每人出资20,然后放到一起pk,胜利者,可以抱回奖金(出去场地费用后)!哈哈哈
幽游人是否能拿到这些奖金,就看你john的苗头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做拉啦队!!
快乐至上!!

TOP

强烈支持脱裤啦同学的号召
身为新任版主,我将以身做责,身先士卒

报名加入YY足球队
欢迎坛中朋友积极加入
我们的宗旨是,娱乐健身为主,胜负其次

TOP

你组建一个幽游足球队
下次拉出去pk!搞个队服~~花头多了!
衣服自己做,标志自己画,可以不出钱全搞定,这才是真的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