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26 23:45 发表 这个我光看书的介绍(是很详细的剧情描述)就难过得哭了,是很难过很难过的 我接过这部片子给个男生看,他还给我的时候说他也哭了,而且他说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片子
TOP
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robinyuyu (羽)当前离线
班长
tin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21 18:39 发表 对,结局要郁闷的,凄惨的,悲凉的那种...看了要让人难以言表的胸闷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6 12:16 发表 不知有没有看过《剑风传奇》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1 21:44 发表 支持胸闷!!!
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