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26 23:45 发表



这个我光看书的介绍(是很详细的剧情描述)就难过得哭了,是很难过很难过的

我接过这部片子给个男生看,他还给我的时候说他也哭了,而且他说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片子

哭是没哭,就是情绪低落,胸闷.
那个那个那个...'最终兵器少女'也老老闷人的闹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我只中意很CI的片子.....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晕。。。TINA,你又哭了啊。。。。。啊啊啊啊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26 23:45 发表



这个我光看书的介绍(是很详细的剧情描述)就难过得哭了,是很难过很难过的

我接过这部片子给个男生看,他还给我的时候说他也哭了,而且他说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片子



我哭倒是没哭,我反正看好就是闷啊,郁闷的不行

唉...还是看乱马啊机器猫啊魔剑美神什么的轻松一点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21 18:39 发表
对,结局要郁闷的,凄惨的,悲凉的那种...看了要让人难以言表的胸闷



东京巴比伦,可惜动画就拍了个ova,但是TB的结局就是淡淡的,但是感觉就是悲很悲,心痛得不得了,捧着书狂哭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6 12:16 发表

不知有没有看过《剑风传奇》



这个我光看书的介绍(是很详细的剧情描述)就难过得哭了,是很难过很难过的

我接过这部片子给个男生看,他还给我的时候说他也哭了,而且他说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片子
-----------I want to believe-----------

TOP

看完你就胸闷了
Your blood is mine

TOP

看过。。。不过没看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1 21:44 发表


支持胸闷!!!

不知有没有看过《剑风传奇》
Your blood is mine

TOP

难得看了死亡笔记~还坚持不下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