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6 18:44 发表
猫咪配的音乐确实不错。没想到还是用到那首《睡莲》了呀
配黄山不错。嘿嘿

嘿嘿,睡莲和黄山不是偶配的,是不锈和小捷飞配的.我们分工合作的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咪配的音乐确实不错。没想到还是用到那首《睡莲》了呀
配黄山不错。嘿嘿

TOP

到家了,一杯清茶 一盏台灯 慢慢的偷窥。

TOP

那些人,那些事,美好的时光,永远值得留恋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2-6 17:47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00:01 发表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笑伐动了

杂志老灵的,顶,顶,
再来赞,赞
我在想,大家不要光说好话,觉得有哪些地方不尽如人意的提出来,我们以后改进.希望大家多提些意见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已阅。真的很赞!没参加幽幽年会是我的损失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TOP

大家都来顶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