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3 Olivia 的帖子

那个豆豆可以鼓励下,周末一大闲人

TOP

回复 #22 Olivia 的帖子

额......再研究下行程,总得嗅出点腐败的味道吧

[ 本帖最后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2 08:05 编辑 ]

TOP

昏特了 找打

TOP

那我来说,哈哈,泼妇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你怎么不说泼妇的啦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 14:37 发表
又不是爬山的咯 到底来不来
再叫就BS你


悍匪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还有这个豆豆也来, 一个也不能少.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1 14:46 编辑 ]

TOP

又不是爬山的咯 到底来不来
再叫就BS你

TOP

回复 #20 Olivia 的帖子

我的神啊.....徒步10公里....哪有腐败,简直就是自虐嘛:((哪个机场离始发地近些

TOP

3月有个FB的 机不可失 失不再来

http://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267&extra=&page=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