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18 15:23 发表 呵呵,大家好,初来乍到,什么都没有当然是裸着的了,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 温暖,大冬天的,你们忍心看俺裸着吗? 别冻着俺这头新驴哈。给点温度阿、热情啊,什么都好, 臭鸡蛋,懒柿子就不要了哈。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5:30 发表 先欢迎一记!!! 这是俺外挂进来的领队候选人 DDMM快欢迎啊!
旺姐 当前离线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18 15:32 发表 老大,还要跟你后面混混 呢,你可不能这样说阿。 楼上才是我老大。
小狼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