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漏了条石斑

海南4 243.jpg (196.04 KB)

石斑鱼53元一斤

海南4 243.jpg

CIMG2537.JPG (217.1 KB)

第一菜市场门口的路

CIMG2537.JPG

116.jpg (197.49 KB)

202/204公车都到的/第一市场下

116.jpg

TOP

这些菜我们在经过老板的指导下去第一市场买的,大排档里也有但是要比菜场贵一倍,当然去饭店吃就要比排档贵一倍以上。我们是在回来前的第二天才知道去菜场买的(一般大排档里是不可以带的,不过中午还可以,偷偷的)

TOP

3

149.jpg (184 KB)

149.jpg

155.jpg (187.66 KB)

155.jpg

TOP

菜菜3

TOP

菜菜2

139.jpg (194.32 KB)

139.jpg

142.jpg (175.92 KB)

142.jpg

148.jpg (198.39 KB)

148.jpg

147.jpg (184.21 KB)

147.jpg

TOP

菜菜

105.jpg (173.3 KB)

105.jpg

106.jpg (204.19 KB)

106.jpg

107.jpg (179.32 KB)

107.jpg

TOP

三排四号

93.jpg (171.18 KB)

我们每天吃的地方

93.jpg

72.jpg (180.4 KB)

老板/看上去有点凶,其实人很好

72.jpg

90.jpg (203.16 KB)

洗菜超快的小妹

90.jpg

92.jpg (165.91 KB)

老板的小女儿/美女

92.jpg

95.jpg (183.97 KB)

老板娘

95.jpg

TOP

今天继续发我在春园海鲜大排档的PP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24 09:56 发表
脚脚去三亚拉~~~PP灵的~~~~

那个可爱的小男孩是谁啊?好可爱的乃~~~~

还有,喜欢那张无成人陪伴儿童的照片,竟然出现脚脚的面孔哦~~~~^_^



是啊,要不不会错过年会的.

我还有张无成人陪伴的照片是手里抱着个蜘蛛侠的小书包,不敢放上来

TOP

脚脚去三亚拉~~~PP灵的~~~~

那个可爱的小男孩是谁啊?好可爱的乃~~~~

还有,喜欢那张无成人陪伴儿童的照片,竟然出现脚脚的面孔哦~~~~^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