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很安全,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你当我是MUMMY啊

TOP

随身带好刀,关键时候,咔咔~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虽然Alan晚上会乱动,但是只要用绳子把他和睡袋绑起来,保证大家可以放心和他睡!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5 20:26 发表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尊重过世的人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5 21:29 发表
我不是自己的gf不混帐,情愿一个人睡觉,偶睡觉的样子比较不好.会乱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5 20:53 发表
我现在把我熟识的几个人告诉你们(比较值得信赖的!)

山羊            (长相一般,但值得信赖度最高,长的好看的不可靠,这是真理!)
九哥            (长相也一般,同样值得信赖)
秋天            (长像我就不发 ...


这是幽游最受信赖男性排行榜么?干脆凑个十大好了,最后一个名额归我哦!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5 20:26 发表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GANG话,懒得理你...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20:31 发表

秋天呀,如果你那个日本朋友在帐蓬里使用气灯一氧化碳中毒,我猜想他的帐篷一定是个高山帐.


去年的冬天是很冷的,日本四国山区那时是最冷的时候,因为怕冷,他把他的帐蓬透气孔改装过了...
老山羊到底是老驴,聪明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