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6:08 发表



这个...这个...有歌词嘛??



我们是动物,我们是动物、、、、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6:07 发表
唱动物世界主题曲,哈哈



这个...这个...有歌词嘛??

TOP

唱动物世界主题曲,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晕倒...
唱快乐崇拜吧!!
挖哈哈哈

TOP

坛子里还有很多呢,羊啦,猪啦,老鼠啦,豹子啦,一起来一个,哈哈哈哈!一定很热闹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建议论坛中所有昵称中带猫的一起唱首歌:波斯猫(S.H.E) 或 乖猫(蔡依林)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7-1-10 15:48 编辑 ]

TOP

大家两首歌曲都学习一下吧,彩排也不用了,周日大家早15分钟来,大家把各自分工好就可以了,,所以希望大家这两天把这两首歌曲学习好,呵呵,到时候一边看歌词,一边唱歌,呵呵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3:31 发表
啥时候彩排啊


周6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第二首,报名。年会就是要热闹才好玩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也报名

相亲相爱是高中毕业的时候我们班合唱的,怀念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