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嘎老呀~~~昏古气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9 11:50 发表
倒!!我是打工的~~~

看来我在这里不能装嫩了!!我是老大哦~~~



不是强粑粑的麽

TOP

倒!!我是打工的~~~

看来我在这里不能装嫩了!!我是老大哦~~~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1-9 11:51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9 10:37 发表
我从来没做过大哥呀!!

晕,你不是一直是的吗?这里男生就你老大,哈哈!

TOP

我从来没做过大哥呀!!
快乐至上!!

TOP

啊~~我大呀!!!终于可以做大哥了~~~
快乐至上!!

TOP

JOHN要伤心S特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9 09:23 发表
他比我还小呀~~不会的,他肯定比我大,就是我的花哥!!!



你什么意思呀?你看起来年轻不是?你明明是大的。

TOP

花歌散文散得不错,让人顿生遐想。让那里的所有自然美景,古朴街巷,历史韵事一一呈现,对瑶里仿佛身临其境,游览其中,流连忘返!让人感觉没去得想去,去了的想再去!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9 09:23 发表
他比我还小呀~~不会的,他肯定比我大,就是我的花哥!!!

过分了不是?花花当然比你小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