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皮同志辛苦了啊。偶作主了,年会的大奖是你的了,大家都同意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短信你了。在这确认下。
港澳路285号贝朗医疗
就写滕滕收就可以了~把HJH的也一起给我~~

TOP

[quote]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8 17:17 发表
啊~~怎么会没我的名字?
我今天叫的快递去交的。交了2个人的。100元。是信封包的。信封背面有写我和JHJ的名字。
我确认!收到了,请你把你们的地址,留短信给我!我明天一起发快递!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17:2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啊~~怎么会没我的名字?
我今天叫的快递去交的。交了2个人的。100元。是信封包的。信封背面有写我和JHJ的名字。
中午我还打电话给武亦文的~~~

TOP

我们收到一封没有名字的快递定金,请和我们联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谢谢哈皮!

TOP

哈皮记得带个推车去

TOP

不辛苦啦,就是怕让大家失望,所以心里一直惴惴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辛苦了,年会上多中几个奖,补回来啊!这次奖品好多啊,呵呵!得奖的感觉一定好!
到时,邀请各位版主一起参加到分组队伍中,参加pk!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皮!!这次真的辛苦你了~~~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