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

应该是诸葛村

TOP

就先挂这几张吧,余下的一些照片因地域特征太明显,一看就知道是哪里,所以俺暂时先藏着掖着,待大家猜腻了之时再上传。
呵呵,想知道是哪里吗?看贴要回啊!

TOP

再请耐心看一张

皖南的感觉.jpg (37.44 KB)

皖南的感觉.jpg

这水是活的,建村时就有深藏不露的排水系统.jpg (30.94 KB)

这水是活的,建村时就有深藏不露的排水系统.jpg

TOP

GO GO GO GO ON!

村外的路上长着的植物,红得很美。.jpg (76.23 KB)

村外的路上长着的植物,红得很美。.jpg

村外的路上长着的植物,因为红得很美,所以拍了。.jpg (77.63 KB)

村外的路上长着的植物,因为红得很美,所以拍了。.jpg

沿着此路走了两公里才进了那个古村.jpg (46.73 KB)

沿着此路走了两公里才进了那个古村.jpg

TOP

继、继、继、继续。。。

水中有口井?大有文章!.jpg (40.46 KB)

水中有口井?大有文章!.jpg

下塘池旁边的路上.jpg (33.24 KB)

下塘池旁边的路上.jpg

TOP

继续啊继续再继续

阳极之上汲天地之精华.jpg (37.28 KB)

阳极之上汲天地之精华.jpg

阴极之上汲天地之精华.jpg (45.52 KB)

阴极之上汲天地之精华.jpg

TOP

继续再继续

象山城重庆啊!喜欢这样的石阶!.jpg (46.53 KB)

象山城重庆啊!喜欢这样的石阶!.jpg

这不是在皖南!.jpg (38.9 KB)

这不是在皖南!.jpg

这不是在宏村!.jpg (46.36 KB)

这不是在宏村!.jpg

这不是在西塘!.jpg (31.38 KB)

这不是在西塘!.jpg

TOP

继续上

很徽派的建筑.jpg (43.69 KB)

很徽派的建筑.jpg

从我们下榻的古宅窗口望出去.jpg (63.17 KB)

从我们下榻的古宅窗口望出去.jpg

TOP

继续再上

黄叶.jpg (67.75 KB)

黄叶.jpg

很象山城吧.jpg (50.58 KB)

很象山城吧.jpg

去的那一夜,这里正举行葬礼。次日我一个人进去看了看,阴森森的。.jpg (43.66 KB)

去的那一夜,这里正举行葬礼。次日我一个人进去看了看,阴森森的。.jpg

很象西塘吧.jpg (29.42 KB)

很象西塘吧.jpg

TOP

再上

石阶1.jpg (42.71 KB)

石阶1.jpg

石阶2.jpg (61.25 KB)

石阶2.jpg

石阶3.jpg (48.6 KB)

石阶3.jpg

石阶4.jpg (50.62 KB)

石阶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