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8 12:34 发表



北京我去了两次
两次感觉截然不同
雪天的北京异常美丽
建议冬天去
有机会一起啊...



好的好的呀,热闹死了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8 14:13 发表



一味,厚道点呀!!



好吃!!!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8 13:53 发表


猪粉条=猪肉炖粉条??



一味,厚道点呀!!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8 13:10 发表

]

不错啊
去南山吧
去过一次
真的好爽.


嗯!!叫北京的同事带我们去!!
人多就把它包下来!!
挖咔咔咔...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7 10:34 发表
猪猪呀也有很多FANS了
就叫猪粉条...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了哦!!


猪粉条=猪肉炖粉条??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8 13:05 发表
下个月9号去北京开年会!!
我们决定去滑雪!!
好期待啊...

]

不错啊
去南山吧
去过一次
真的好爽.

TOP

下个月9号去北京开年会!!
我们决定去滑雪!!
好期待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8 11:20 发表
今天定下心来看了猪猪呀MM的照片

好想去北京哟~~~~

长那么大,首都也没有去过



北京我去了两次
两次感觉截然不同
雪天的北京异常美丽
建议冬天去
有机会一起啊...

TOP

今天定下心来看了猪猪呀MM的照片

好想去北京哟~~~~

长那么大,首都也没有去过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7 10:45 发表
又一个粉条团!!!



我们不搞小团体
我们不搞小帮派
一有佳片立刻传
不赋大家的期望
谢谢大家支持我
猪猪万分感激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