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11:25 发表

我能走的呀,你干吗把矛头指向我了?
下次选条路线,咱们PK一下,哼!


这可是你说的啊,随时都可以,奉陪到底!PK一下归PK一下,你可不要把那个什么降龙18随便使出来啊,要不然我无赖也没办法把我的九阴真经使出个几招,有你好看的哟,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11:25 发表

我能走的呀,你干吗把矛头指向我了?
下次选条路线,咱们PK一下,哼!


这也要PK啊!!哈哈哈
大家来下注啊...

TOP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0:41 发表


别说了好不好,就是之前你们优哉游哉的,要不然也不会走那么久的夜路啊, !!

我能走的呀,你干吗把矛头指向我了?
下次选条路线,咱们PK一下,哼!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6:33 发表


他们几位女士比较娇气,当初我老他们,结果还是切切私语,漫不经心!我这个断后的工作失职!

是很难!!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10:32 发表
编故事吧你!


别说了好不好,就是之前你们优哉游哉的,要不然也不会走那么久的夜路啊,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28 23:49 发表
好啊,原来是那样一会事,我记得这条路了,你一个人在前面晃悠,我们后面的人还感动了一把呢,还想怎么十字那么好,故意走慢点等我们一起来。搞了半天原来你是自己害怕呀,所以等我们上来的
编故事吧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好啊,原来是那样一会事,我记得这条路了,你一个人在前面晃悠,我们后面的人还感动了一把呢,还想怎么十字那么好,故意走慢点等我们一起来。搞了半天原来你是自己害怕呀,所以等我们上来的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4:44 发表
在我系鞋带的一小会儿,前面的队友已经和我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环顾四周,密密扎扎的树林......
突然有种被人遗弃的感觉,心里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
吓得我拔腿就跑......

TOP

一起灌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不过后来,是可能比较累了,体力有些不足,理解理解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