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时候很傻,每次摘抄还要画画,这个实在啊,不知道花了我多少时间哦。

PC270005.JPG (164.96 KB)

PC270005.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TOP

圣斗士的粘纸找不到了,意外找到一个摘抄本

PC270004.JPG (144.59 KB)

PC270004.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期待ING~~

TOP

怀念

我也是这一波的,貌似还有很多圣斗士的帖纸呢,回家找找,还有小时候很戆的照片,哈哈!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八月桂花香>,<情义无价>,雨情是多少男生的梦中情人啊.还有<封神榜>"多少传说---",每年暑假都会放的<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水浒>,到现在都觉得很经典.还有很多,<义不容情>,<碧海晴天>,<新白娘子传奇>,<上海滩>.都是经典中之经典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以前有很多小虎队的磁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真的老了啊, 那时我们都看什么电视剧啊?!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了,大家还记得吧...
      尘缘如梦
  几番起伏总不平
  到如今都成烟云
  情也成空
  宛如挥手袖底风
  幽幽一缕香
  飘在深深旧梦中
  繁华落尽
  一身憔悴在风里
  回头时无风也无雨
  明月小楼
  孤独无人诉情衷
  人间有我残梦未醒
  漫漫长路
  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
  尝尽人情淡薄
  热情热心
  换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独向寂寞
  人随风过
  自在花开花又落
  不管世间沧桑如何
  一城风絮
  满腹相思都寂寞
  只有桂花香暗飘过

  只有桂花香
  暗飘过
<<八月桂花香>>

TOP

偶像

post-421840-1135535628.jpg (56.2 KB)

post-421840-1135535628.jpg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22 19:36 发表
我看地上的零食这张图片吓我一跳,原来的零食还有这样的??!!!

够激情的!~~~~

后来看明白了,确实地上的吃过,站在地上这个没"吃"过!

不愧是结婚的男人。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