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9 22:33 发表 东极岛,海水肯定是碧蓝的。 只所以叫东极岛,是因为他我国最东的海岛了,再往东就是公海了.... 据说交通不是很方便吧?不适合大兵团运动啊? 双休日的时间是肯定不够的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6 13:22 发表 LSD南麂岛路程太远,2天时间上不允许.
山羊 当前离线
游侠小龙 当前离线
班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 15:12 发表 睡帐篷不安全的,被东南亚海啸吓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