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楼上的各位告诉我各自放假的日期,谢谢!

TOP

都怪该死的国定假日,放那么少干嘛 索性就放个30 31 1 2 3嘛好勒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请各位朋友一有消息就通知政委,涉及到后面的酒店安排等一系列问题.晕S

TOP

那能3个人4张票呀

TOP

TOP

分两批伊刚!!结棍滴!!PFPF啊!预祝成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都可以的,不过出发日期要尽早确定下来.

TOP

要分2批呀!我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