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单位里一群PS的牛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都是PS高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大多数女孩子喜欢后期ps过的片子。
不过磨皮要适度 尽量的保留细节。
海上明月兄的片子不错,斗胆微调了一下,不要见怪。
去了鱼尾纹,局部曲线稍稍提了一下。

n1_9oXqFuFR3vpJ副本.jpg (125.37 KB)

n1_9oXqFuFR3vpJ副本.jpg

TOP

他就别磨了!

n6.jpg (94.28 KB)

n6.jpg

TOP

1

n5.jpg (97.51 KB)

n5.jpg

TOP

偶也会磨了!

n4.jpg (119.5 KB)

n4.jpg

TOP

判若两人!

n3.jpg (102.28 KB)

n3.jpg

TOP

现在知道了不磨皮就上片简直是不负责任!

n2.jpg (98.24 KB)

n2.jpg

TOP

继续!

n1.jpg (92.42 KB)

n1.jpg

TOP

再磨!

39_过滤后.jpg (138.74 KB)

39_过滤后.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