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很欢迎一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欢迎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8 10:09 发表
哈哈,欢迎~~我们都只叫他脱


收到 以后就"叫他脱"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8 09:38 发表
欢迎小彬,在这里我叫脱库啦,呵呵



小张同学花名还挺多

TOP

哈哈,欢迎~~我们都只叫他脱

TOP

欢迎小彬,在这里我叫脱库啦,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