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可惜没时间去圆通寺赏花了。。。 早知道就不去大理了,直接漫游昆明去。 yyHike 发表于 2011-2-9 22:34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直播结束啦?有回顾贴哇?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9 20:32
圆通寺没去,听说那边每年春节都有很多花开 yyHike 发表于 2011-2-9 20:1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筇竹寺 我居然想不起来我有没有去过了. 反正圆通寺是去过的.樱花开了吗? lenell 发表于 2011-2-8 19:32
201102091647.jpg (250.74 KB)
下载次数:19
2011-2-9 12:16
201102091644.jpg (347.01 KB)
下载次数:38
2011-2-9 12:03
201102081642.jpg (358.14 KB)
下载次数:27
2011-2-9 11:51
201102081641.jpg (482.76 KB)
下载次数:24
2011-2-9 11:44
评分人数
+ 3
Jessica_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