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遵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下趟寄给你。不过我估计我不会再做这个事情啦,玩的时候么空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2-28 12:45


看到邮局或者明信片代售点的时候,稍一张就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按照日期来~~~办公室光线不好,大家包涵下~~~

2010.2

Mindy & 申申 from 帝都

C360_2010-12-28 13-25-19.jpg

TOP

老马在青岛寄的吧?片上是没有署名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7 23:51


这房子我在青岛看到过,真挺好看的,现在好像是交警的地方

TOP

求兰儿的片片~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0:43


下趟寄给你。不过我估计我不会再做这个事情啦,玩的时候么空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找来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团购的,当时是不知道好不好,只团了一份,结果印刷啥的都不错的,就是背后有点小广告

http://www.kuukie.com/

现在没有团购的价格是36元15张,能一张张制作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用我最喜欢的纳木错照片印了贺卡,结果邮局把邮戳盖在了贺卡正面......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0:48

豆瓣上有见过投诉某邮局哦
个么又哪能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求哪里有印卡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8 12:09

TB上头好多好多啊 不过良莠不齐哦~
吾反正再也不相信豆瓣上头推荐哦了
肯定是连裆麻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用我最喜欢的纳木错照片印了贺卡,结果邮局把邮戳盖在了贺卡正面......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0:48


求哪里有印卡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