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0:43 发表 阿尔山要6月-8月去最好,有时间就应该去.
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14 10:33 发表 哈哈 内蒙的阿尔山是要去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0:04 发表 我朋友说甘南5.1的草也绿了的,景色不差。加上他是明年上半年毕业的,要是5.1不去他就闪人了…… 所以,我基本上决定还是春天去的了。 其实……哪去想去。
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08:39 发表 你定5.1还是10.1去甘南,重要的是哪个气候合适.我没有特殊情况铁了心要去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08:32 发表 有旺姐这句话,我就去定了。五一还迷茫嘞,小小可把武功山头占领咧……偶们去把甘南大草原踩平咧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21:06 发表 甘南川北我们就跟你了!黔东南我们就跟庐山了.票就靠JOHN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