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肯定去了,5还记得那句“又饿又渴又没钱”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居然到现在还在迷惑.你们到底几个人去的苏州.S到底在苏州神秘的出现过没有?
我糊涂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3 00:20


他们7个人去了

我和我的同学们周日的中午去蹭了个饭而已~~~

TOP

上图
琥珀 发表于 2010-12-2 20:34

这张我也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谢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请问你们都去了哪里呀?有没有大致的线路?
今年赶不及了,明年我也要去。。
兰儿 发表于 2010-12-2 21:03


参见mindy的地图

http://ditu.google.com/maps/ms?ie=UTF8&hl=zh-CN&msa=0&msid=100642578637879131528.00049631f48b4b19a9f05&brcurrent=3,0x35b3a0d19bd25e07:0x21e57f85bd766004,1%3B5,0,1&z=11

TOP

我居然到现在还在迷惑.你们到底几个人去的苏州.S到底在苏州神秘的出现过没有?
我糊涂了

TOP

请问你们都去了哪里呀?有没有大致的线路?
今年赶不及了,明年我也要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上图

DSC05255.jpg (159.57 KB)

DSC05255.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上图

DSC05182.jpg (156.68 KB)

DSC05182.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猜猜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0 00:20




这张不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