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白天睡个懒觉,看看谢耳朵,买点零食洗个澡,睡个午觉,晚上出门。。。 各类晚上出发的活动一般队长都是这么计划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17 11:03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为虾米要请假啊,不是双休两天嘛?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7 10:38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不去不给短发妹QQ~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16 22:19
oya oya oya oya oya 今天去请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17 08:53
楼小楼 当前离线
连长
你可以烤羊鞭,趋寒。我虽然是挂,但我能带挂上挂吗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16 21:51
骆驼,烤全羊现在这点人肯定吃不掉,要不我们弄羊腿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16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