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金山毒霸,有人说:他自己就是个最大的毒。我不信,去用了,果然是,半天就卸掉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2:56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周××不改流氓本性,刚开始强势出击,现在又在用户面前装可怜。 杀毒用用nod32,挺好的,花点钱买个安全。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4 13:57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他内心是否向善我不管,我只看结果,起码目前来说360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比起qq的霸道来说好很多。 如果真要说到垄断了市场,换了谁都不会是好鸟,而且哪个领域都一样,这个没必要专门针对360. 遗憾的是,qq现在还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06
我等着两败俱伤,然后重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4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