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金山毒霸,有人说:他自己就是个最大的毒。我不信,去用了,果然是,半天就卸掉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2:56


吾也就是这么觉得的,每次杀毒,总是越杀越毒,最后全部死机,吾单位的电脑在吾领导的瞎指挥下,已经尝试过无数正版杀毒软件了,最后还是发现360好用~~~不然宁愿裸机~~~

TOP

因为我一个电脑上装有360,今天被我同学鄙视了。
她跟我说:不要跟我说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avast free+firefox~用的很好~~~

TOP

转微薄一个简单不圆满的方法:
准备两个qq号,一个主一个备,主先上提示关or卸载,不管,上备,嗯,关闭,主的就可以上了

TOP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9318.html


终于圆满解决了,高手多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不改流氓本性,刚开始强势出击,现在又在用户面前装可怜。
杀毒用用nod32,挺好的,花点钱买个安全。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4 13:57


恩~NOD32是挺好的,安全小巧
用了好几年,当初装好像也不花钱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他内心是否向善我不管,我只看结果,起码目前来说360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比起qq的霸道来说好很多。
如果真要说到垄断了市场,换了谁都不会是好鸟,而且哪个领域都一样,这个没必要专门针对360.
遗憾的是,qq现在还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06

周××不改流氓本性,刚开始强势出击,现在又在用户面前装可怜。
杀毒用用nod32,挺好的,花点钱买个安全。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浏览器还是火狐最好用。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等着两败俱伤,然后重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4 13:10

支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合并吧收购吧,吵架神马的最烦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