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rk一记,可惜没用我的客户端现场直播~

TOP

呼~~~~体力活体力活~
搞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直接写完复制过来的,貌似图片小了一些
恩 做手工调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整个帖子就看上这个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 01:46

哈哈。。。
侬库以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拍的不咋地,其他的就更差了。还是等着看你们的吧。
mindy,那本书今天找到了,下周去tiki那里我争取记得带过去。
轻舟 发表于 2010-11-1 00:53

谢谢轻舟JJ~!
因某些郁闷的原因,吾突然间发现周六周日是自由人来的~
约好一块儿过去?
昨天一同事来我家 顺走了《一个人的旅行》其中的一本 我都没看是第一还是第二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小桃花算修好了伐?我想去吃清真菜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 00:40

小桃花=小桃园???
周末可以去那里买生鲜牛肉自己回家煮的呀
那里有没有的堂吃 我还真没这个印象了呢 貌似 没有的吧~?

想吃清真菜么 组织再赴一次甘办不就行啦 就怕到时候你又没空啦 哼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终于搞好了,移动的无线上网卡还行,速度可以。)     苏州河
144771
轻舟 发表于 2010-11-1 00:51

光顾着拍河面 还真没按一张全景的呵呵~
右手边就是某探子回报的“前中国银行仓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了大半天,确实挺耗体力的。歇脚过后,赶着去报到万圣夜的活动啦——
IMG_5808.jpg


IMG_5809.jpg


关于苏州河徒步续行,敬请期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类似世博会里头的七格同场景不同视角的电影片段,只有音效和画面内的各色肢体表情,没有言语——

IMG_5804.jpg (70.15 KB)

IMG_580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因着曾经工作的地方不远,时常上此地串门。不过时隔一年,长寿路桥墩处的自由作画不见了;正门口的流水碾轮被新新小楼填补掉了;园区内遍寻不见曾经借其凹造型无数的旧式铁扶梯了;某工作室前的铁艺失踪了……门口反倒是画蛇添足了一块“3A景区”的铭牌并伴着边上那个不伦不类的“游客中心”。
展区内的展览感觉及不上从前了,少了很多独一无二的创意,多出了很多食不知味的东西,当然,此为鄙人愚见——

IMG_5801.jpg (95.31 KB)

IMG_580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