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fb的Ada (杯子)当前离线
新兵
TOP
mike 当前离线
排长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09 发表 上海歌城(港陆)房间已经定了,由于没有大包厢,故定了2个中包厢,9点钟开始 周五晚上去唱歌,费用每个包厢,160-230元/时,我的想法是大家吃好饭, 先去茶仿杀人20元/人,然后到12点以后去K歌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15 发表 截止到13号上午8: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han ...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