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惜周五有活动了........

想要敬酒答谢九哥,老谢,脱裤啦的,可惜周五有活动了,下次补敬喽,
大家玩得开心点哦

TOP

报名参加"杀人"

饭就不吃了,因为晚上有人请吃饭了 ,不过还是想参加杀人游戏了,好久没玩了.心痒痒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09 发表
上海歌城(港陆)房间已经定了,由于没有大包厢,故定了2个中包厢,9点钟开始
周五晚上去唱歌,费用每个包厢,160-230元/时,我的想法是大家吃好饭,
先去茶仿杀人20元/人,然后到12点以后去K歌 ...


不要忘记周五至周日晚12点都是全价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15 发表
截止到13号上午8: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han ...


我是两人还有我的外挂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哦。。哈哈哈。吃饭,唱歌都在公司楼下。。。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没错

TOP

是上海歌城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上海歌城(港陆)房间已经定了,由于没有大包厢,故定了2个中包厢,9点钟开始
周五晚上去唱歌,费用每个包厢,160-230元/时,我的想法是大家吃好饭,
先去茶仿杀人20元/人,然后到12点以后去K歌曲,通宵怎么样?
这样又可以杀人,又可以唱歌,费用也不高,听听大家的意见?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34 编辑 ]

TOP

呵呵,那我就吃些水果,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那里有免费水果和汤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