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的保障房都是有权的人才能买的到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0:48

之前看到一个专题报道,上海经济适用房8000一平米,有资格买的人,买不起,首付拿的出来,银行也不会给贷款。而另外居然有人开奔驰去申请。这也算是一大奇观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那最近会不会出现大绿一片的场面啊。是不是可以下手买点啥了呢

TOP

其实,今天早晨还在担心在目前的汇率状况下短期不会加息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一上来看到好消息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下午还看到很多曲线购房的方法:
1.“借用”身份证购房
2.假离婚证规避三套房
3.中介帮忙规避三套房
4.售楼处支招“补税款”
还有更离谱的“接力贷绕行限贷政策”,希望是最后的疯狂。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9 19:56


国民智力无限,天天和郭嘉斗志斗勇~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上海的保障房都是有权的人才能买的到的。。。。。。。

TOP

新加坡70%是保障房
我们商品房率是95%,这个老郎感叹过,是全世界的奇迹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20:30


敏感词V5

TOP

我觉得房价高不是不行,要有差异化,让普通的老百姓有房子住的前提下,有高价楼盘无可厚非。 之前看什么万源城的一个别墅开盘独栋7500w一套,我靠,在国外可以买座小庄园了!觉得这一点应该跟新加坡学习,政府加大所 ...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9 20:24




新加坡70%是保障房
我们商品房率是95%,这个老郎感叹过,是全世界的奇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房价高不是不行,要有差异化,让普通的老百姓有房子住的前提下,有高价楼盘无可厚非。 之前看什么万源城的一个别墅开盘独栋7500w一套,我靠,在国外可以买座小庄园了!觉得这一点应该跟新加坡学习,政府加大所 ...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9 20:24



今天晚上东方卫视报道,西班牙一个小岛标价600万欧元出售。上面有城堡。
7500w买上海别墅 or 西班牙永久土地产权海岛,这个问题不用想了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房价高不是不行,要有差异化,让普通的老百姓有房子住的前提下,有高价楼盘无可厚非。 之前看什么万源城的一个别墅开盘独栋7500w一套,我靠,在国外可以买座小庄园了!觉得这一点应该跟新加坡学习,政府加大所谓经济适用房的建设,解决一部分人的住房问题,有能力的人去买开放商造的房子,同时想办法改善内地城市的就业状况,不用让大家都涌到为数不多的大城市来,均衡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当然这个需要很长的时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