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上海的保障房都是有权的人才能买的到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0:48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兰儿 当前离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今天下午还看到很多曲线购房的方法: 1.“借用”身份证购房 2.假离婚证规避三套房 3.中介帮忙规避三套房 4.售楼处支招“补税款” 还有更离谱的“接力贷绕行限贷政策”,希望是最后的疯狂。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9 19:5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新加坡70%是保障房 我们商品房率是95%,这个老郎感叹过,是全世界的奇迹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20:3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我觉得房价高不是不行,要有差异化,让普通的老百姓有房子住的前提下,有高价楼盘无可厚非。 之前看什么万源城的一个别墅开盘独栋7500w一套,我靠,在国外可以买座小庄园了!觉得这一点应该跟新加坡学习,政府加大所 ...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