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看看大理石的伏尔泰头像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48

朋友说高考的考题就是那四尊头像之三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在磨房看到报名贴,就给他发消息了呀
下周日下午1点半还有一次
他说等换另一批后继续开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下午去听了磨房吴老师的讲解,中日画展那个
才知道些皮毛,画风学派笔法意境等等~~
才明白自己看2小时,只是瞎看
只看得出来中国藏和日本藏的装裱法是完全8同滴
中国古朴,日本华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7 22:57


磨房吴老师老好的呕,他现在依旧孜孜不倦的免费讲解啊.
但是他那个活动好象停过一阵子,我在磨房后来找不到他的帖了.你在哪里报名约他的啊?

TOP

讲解?还有么?能去听么?

看了楼主放的那幅画,感觉那时的生活,该是多么有味道啊
女人的发式,像要展翅飞翔,那美丽的衣衫,走起来一定飘飘然,站定,又无比雅致。
那是个什么样的年代啊,好想过那个年代的生活,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今天下午去听了磨房吴老师的讲解,中日画展那个
才知道些皮毛,画风学派笔法意境等等~~
才明白自己看2小时,只是瞎看
只看得出来中国藏和日本藏的装裱法是完全8同滴
中国古朴,日本华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太好了.我都没看.阿3那个大庙展11月啥时候结束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7 22:03

忘了,总归11月中旬吧
偶觉得最好还是有讲解才灵光,否则就是瞎看看。至少偶是则样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印度展,不讲解看不懂,我去的时候有人在讲解,个人觉得佛像造型一般般,只有弥勒佛像和释迦牟尼头像以及他的一尊石像有点意思。
可以看到在印度的弥勒佛和中国的差别很大,而佛祖头像就是一个面容温和清秀的青年男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46


楗陀罗

TOP

印度那个不是到11月结束么,不过其实不怎么样,也许是俺不信这个吧
现在去可以三个展一起看掉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5 22:35


太好了.我都没看.阿3那个大庙展11月啥时候结束啊?

TOP

印度那个我没文化,所以没看懂,还因为博物馆内外温差太大,到医院打点滴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0-15 17:24


对娇嫩的你表示下慰问.多采纳TIKI得好点子。

TOP

印度那个我没文化,所以没看懂,还因为博物馆内外温差太大,到医院打点滴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0-15 17:24


还好我有预见,先带了块披肩,小感冒多喝开水睡觉,去医院多了以后都没有免疫力了,话说我在上海十几年还没去过一次医院。。。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