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去看看大理石的伏尔泰头像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48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今天下午去听了磨房吴老师的讲解,中日画展那个 才知道些皮毛,画风学派笔法意境等等~~ 才明白自己看2小时,只是瞎看 只看得出来中国藏和日本藏的装裱法是完全8同滴 中国古朴,日本华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7 22:57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太好了.我都没看.阿3那个大庙展11月啥时候结束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7 22:03
印度展,不讲解看不懂,我去的时候有人在讲解,个人觉得佛像造型一般般,只有弥勒佛像和释迦牟尼头像以及他的一尊石像有点意思。 可以看到在印度的弥勒佛和中国的差别很大,而佛祖头像就是一个面容温和清秀的青年男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46
印度那个不是到11月结束么,不过其实不怎么样,也许是俺不信这个吧 现在去可以三个展一起看掉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5 22:35
印度那个我没文化,所以没看懂,还因为博物馆内外温差太大,到医院打点滴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0-15 17:24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