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高铁在泉州西站(普贤路)

出来坐3路到田边换15路,或者180医院站换601路(7km,40分钟)到清源山看老君岩

然后坐30路在剑影学院换202/203到泉州博物馆(西湖路口),或者601路在水上乐园下车回走过路口到清源街道换202/203路(5km,30分钟)

博物馆出来(或步行到北峰工业园站)坐33/602/17/21/39到北门街(或者37/22路到外国语中学)步行到府城隍庙(4km,30分钟),附近模范巷、县后街有印度教神庙--白狗庙

出来再步行到崇福寺

崇福寺出来步行到东门坐2、40路(途径状元街,钟楼)即可到达西街的开元寺/旧馆驿(2km,20分钟)

晚饭以后可以往南走古榕巷,花巷(路上有董杨大宗祠,泉州天主教堂),新华北路,新门街到泉州南音艺苑

TOP

等楼主凯旋报告

TOP

请问还有其他的吗?诶,楼主我歪楼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6 12:58


请继续

TOP

我们去新疆餐厅吃饭吧
lenell 发表于 2010-9-16 17:25


好啊,现在有点想了,那时候真的再也不想吃。。。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姜母鸭,面线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9-15 23:15


面线——————我老老老老老老老喜欢的

TOP

我们去新疆餐厅吃饭吧

TOP

那天还跟申申说,新疆回来2年了我到现在没去吃过新疆餐馆,吃伤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布尔津狗鱼
不过不能当饭吃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请问还有其他的吗?诶,楼主我歪楼了……

TOP

大盘鸡好好吃,就是量好大,4人吃也有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