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途径中山公园拍的那个张爱玲的母校的钟楼

C360_2010-07-22 18-54-31.jpg (287 KB)

C360_2010-07-22 18-54-31.jpg

TOP

以前用NX弄raw,太累,还是jpeg直接输出吧,现在手机用c360更简单,哈哈

TOP

1000张?
还没有发生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9 11:31



+1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nd,台式机啊,为了这些破照片,我当年专门升级了机器,结果除了个机箱壳子,全升级了,连显示器也不例外。
就这样现在处理照片还是不爽,1000张raw转jpg基本要一晚上。
雨意 发表于 2010-7-29 10:09


1000张?
还没有发生过。。。

TOP

nnd,台式机啊,为了这些破照片,我当年专门升级了机器,结果除了个机箱壳子,全升级了,连显示器也不例外。
就这样现在处理照片还是不爽,1000张raw转jpg基本要一晚上。
雨意 发表于 2010-7-29 10:09



我的光影打不开cr2格式,光影看看可以浏览,魔术手没法编辑
以前nef可以编辑的,见鬼了,只好dp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属于亮骚用的,也就是50L啊,换了别的头,哪里拍的出来这效果?
雨意 发表于 2010-7-29 10:11




换28300也搞得定,只要5d2+raw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黑没有 小绿来一个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8 21:05

这张属于亮骚用的,也就是50L啊,换了别的头,哪里拍的出来这效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库存很多,刚才操作了转jpg这一步就死了10分钟

为之奈何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8 21:16

nnd,台式机啊,为了这些破照片,我当年专门升级了机器,结果除了个机箱壳子,全升级了,连显示器也不例外。
就这样现在处理照片还是不爽,1000张raw转jpg基本要一晚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所以我只用光影,老电脑也不怕

TOP

操作一下股票还是很快的
暂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