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觉得。。。。弄有大叔命,两个大叔都老无奈的估计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第三题就不会了。。。
反函数 阿是把y替换成X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我觉得实验室满好玩阿,如果是生物公司的实验室就更好玩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7-29 21:02


只是看上去很美,我就是一伪科学~~~

是家做液压啊,油泵啊,这种制造业单位~~~能好玩才怪啊~~~

TOP

我真的是OTZ啊。。。。
如果大学里面实习时候的面试不错。。。。。。。。。
至今我应该只面试过二家公司。。。。。。。。。。。。

TOP

其实我觉得实验室满好玩阿,如果是生物公司的实验室就更好玩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我的囧面筋(10)


太长,所以分段写。

@#¥%…………&×(!------我是不知所云的分割线……!#¥……×&)——

面试的地方在4楼一个会议室,2个桌子,后面各坐着个大叔。

大叔A看了我的卷子,

第一句话:
哦哟,你怎么都对的啦~~~(延边我做对了啊?我特地空了道题没做的)

第二句话:
你住XXX路啊,我们的班车你看到过伐,每天黑色的在XXX路上开来开去的~~~(你丫公司我听都没听到过,我怎么注意)

第三句话:
你这,第一份工作就没选好啊,专业浪费了啊~~~(我第一份工作是做化工品采购的,怎么专业不对口了?)

第四句话:
对着对面那个大叔说~~~来来来,我不面了,你来面吧,我们实验室缺个做实验的,你做秘书没前途,要不你去实验室吧~~~要是你第一份工作就来我们单位做实验,现在不得了啊~~~(我没记得你们招聘职位里有这么一个职位啊?)

5CN,一只雷P过来~~~我自从大学毕业后,连实验室大门往哪里开都忘了,你要我去实验室测水分和杂质?

然后对面那个大叔开始面我了,此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如果成了,我的职业轨迹将彻底改变。

大叔B开始介绍,他们缺个怎样的做实验的。问我有兴趣伐?

最后问,你打算要多少钱?

我说,你问我做秘书,要多少钱,我还能告诉你,我做实验,不就跟刚毕业的小朋友一样的,你让我怎么说?

大叔B说,不要紧,你就说个价吗,多了大不了我们不要你,你说1.5K,我们德国公司,也不可能真给你这点钱~~~

反正后来我连怎么出他们公司门,怎么上的地铁,我都不记得了。

同学们,你们有被这么面试的吗?我求的是一文职啊~~~

TOP

好了好来,过来更新了~~~我的囧面筋(9)

      托面试的福,本月姐参观了陆家嘴的吴昌硕纪念馆,Apple旗舰店,虹桥开发区是固定据点,常来常往,回家也比较近。然后有一天在淞虹路附近某蔬果类网站做完了一套不知所云的性格测试题后,姐怒了,直接去了虹桥火车站买了张去昆山南的高铁票,一路晃晃悠悠的到了镇江,姐下扬州去散心去了~~~

      前天,有个法国佬在电话里BALABALA地跟我说了一刻钟多,主题就是:有个月薪3K的一年期合同,地址在11号线嘉定北站下来后换个车还要再走15分钟的地方的一个小公司,你要来伐?-----姐不来!

~~~~~~~~~~~~~~~~~~~~以上是背景,因为都没今天这个囧-------------------------------------

        要事先说明的是,我去面的是一家生产型的德国液压技术公司的秘书一职。

     姐千里迢迢地赶到闵行开发区,在门口拿着身份证换回了张临时出入证。到会议室,一张大桌子,HR发了我一张登记表写简历和情况,还有套测试题,大概18道题目,45分钟完卷。我罗列下,我还记得的题目:

1. 四大名著及其作者。

2.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说的是谁的故事?

3.《义勇军进行曲》是哪部电影的主题曲

4. 世博会的理念是什么?

5.一只蜗牛掉进个20尺的坑,白天爬3尺,晚上掉2尺,几天出来?

6.5个人跑步,小李不是第一,小王在小刘的后面,balabala,你们懂的~~~求名次

7. 测智商的图形题

8. f(x)=y3+1的反函数

9.球面积比为4,问半径比

10.去年财政危机,奥巴马紧急拨款XX亿,70年前,美国有个差不多的政策,叫什么?

11. 计算机的逻辑题

12.求最小值

13.向左走,向右走,再左转,然后问距离之类的。

14.一列火车从纽约去洛杉矶,时速15,一列火车从洛杉矶去纽约,时速20,一只鸟从纽约出发,时速30,假设它遇到列车就折返,那么到2辆列车相遇,它飞了多少距离?

15.翻译

16.说说你最近4-5年的achievement in your life.

我做的有点怒~~~不过我可以百度。但是有人看着。其他人都在埋头做。半个小时后不耐烦地交卷了。不检查,空了道题,懒得算。HR现场批分。然后领我上楼。

我本来以为这个过程已经够囧了,没想到,G潮还在后面~~~

TOP

这次窘大了,内心还么平静,我决定先滥用职权换到城市生活里面去,在天南地北这个四处水王的板块里,沉到湖底都找不到~~~

TOP

继续求文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侬面试是副业,吃饭是主业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