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迅速围观,等爆料~~~

TOP

的确哦,他们元旦就那个了,你存钱的速度要加快了。
lanado 发表于 2010-6-23 10:39

靠,我会在元旦消失的

TOP

唉,男猪角又肥了不少吗

看来我又要存红包钱了,苦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6-23 08:37



的确哦,他们元旦就那个了,你存钱的速度要加快了。

TOP

那里渝信不好阿。。。?

话说南京路上的渝信5还吃了几次,还觉得味道不错,爽,就是胃罢工了后再也没有去吃过。。。。。。。。。。。。。。。。。。。。。。。。。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唉,男猪角又肥了不少吗

看来我又要存红包钱了,苦啊

TOP

晚上的洪涯洞,有仨帅哥在卖艺。。。
风动 发表于 2010-6-22 12:32

其实,帅哥可以拍滴更清楚点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边人气哈旺,顶几先~~~
rainbow 发表于 2010-6-22 16:16


欢迎光临~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吾觉得重庆是个蛮神奇的城市~~~那个高架建得很有特色~~~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2 16:13


嗯嗯~

山城嘛,一层层叠着,很立体的一个城市。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晚饭给了“渝信”,想试试当地的和上海有区别否。。。

嗯,味更浓,更咸。。。

只拍了个“醋激花生”,因为很难吃。。。

花生米可能是蒸出来的,嚼着怪怪的。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7.jpg (78.98 KB)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7.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长江对岸,是新城区了。
打车到了“南滨公园”,晃了一下午。
再次感叹,重庆适合夜生活呐。。。

另公园里有几十家酒吧和茶馆,晚上回头过来逛的时候,感觉还是不错滴。

从南滨路“渝信”看出去的样子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6.jpg (95.51 KB)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6.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