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疑似越位球最终判为斯内德进球,,这样就不算越位了。。。可是怎么看都是范佩西碰到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也不能完全算是运气吧,我觉得这届荷兰最大的不同就是改变了打法,阵型后撤,以稳固防守也主,进攻走边路快速通过中场,前场想办法过度到中路,其实跟德国有点类似的,半攻全守,小动作不断,看上去都像个南美球队了。
主教练范马克威尔水平不错,换人很有针对性,效果明显,临场指挥能力值得老马好好学习

TOP

也看的出邓加不如范马克威尔
阿根廷应该考虑贝尔萨或者巴蒂斯塔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6 14:01

总觉得今年非典型荷兰的运气不错。。。
实力的一部分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也看的出邓加不如范马克威尔
阿根廷应该考虑贝尔萨或者巴蒂斯塔了

TOP

赞同
防守拿冠军
防守进世界杯

本届我最看好巴西和德国,没想到巴西挂在荷兰脚下,撇除梅洛个废人,巴西还是很平衡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7-5 22:34

梅洛一场比赛一助攻、一乌龙、一红牌,很亮点,很傻叉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赞同
防守拿冠军
防守进世界杯

本届我最看好巴西和德国,没想到巴西挂在荷兰脚下,撇除梅洛个废人,巴西还是很平衡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现在国际足坛的各个能进入世界杯球队的实力,只要肯不思进取的龟缩防守,基本上肯定不会大比分失利的,没有那个球队敢说可以破密集防守的,华丽有如西班牙不一样在瑞士面前死不瞑目啊。
以阿根廷的后卫摆设和攻击阵势,442、433、451、4231的结果不会差别太大,前锋换来换去也不会改变最终结果,德国边路优势明显,而中路克洛泽可攻可传,梅西后撤,表面上看获得了拿球的机会,但失去了空间和速度的优势,在对希腊和韩国他虽然没进球,但一直能活动在禁区的前沿,对球门的威胁明显高过对德国。
我觉得面对强壮而年轻的德国,伊瓜因这样的软包就算了,前锋就放一个特维斯,梅西当影子前锋活跃在禁区前沿,特维斯以边路扯动和接应为主,让梅西拥有足够的空间,下半场上贝隆,梅西直接顶上去,不过实话说,我觉得这样也未必能解救阿根廷,阿根廷缺乏足够强硬的后腰,两个边路又很羸弱,如果能有小猪那样的队员在中场可能会好的多;四个丢球全是右边路被人找到机会。
还是老话,防守才能出冠军。

TOP

我也准备熬夜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在我看来,阿根廷输给德国是德国的战术太上路了,只要阿根廷一拿球,德国人就上来贴身紧逼,不让你舒舒服服的拿球。而阿根廷现在的问题又在于他的中场控球很差,梅西一个人经常被人包夹,后来真没戏了。怀念里克尔梅...英格兰更加不用说了,中场没什么技术含量,很多时候中前场是脱节的,MS都是后场一个大脚到前场,这个不输才怪呢。
现在看上去可以和德国拼一拼的只有荷兰和西班牙了。今年世界杯2:30的球我一场没看过,不过现在都4强了,我也豁出去了,准备半夜爬起来看看。希望荷兰能摘帽!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阿根廷阵型的弱点注定干不过德国队
单后腰马斯切拉诺已经发挥了120%的防守水准了,但依然完全把后防线暴露在很会穿插的德国进攻线前面。
阿根廷现在手里的牌应该打451,保持双后腰,因为伊瓜因,梅西,特维斯基本不 ...
Garrett 发表于 2010-7-4 20:47

德国都是靠防守反击,阵地战看跟塞尔维亚那场就知道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